視奸太太專用號
主レオ司,時不時會隨便更些傻白甜的砂糖糧

你們有聽說過體育祭其實是最適合放閃光的時機嗎?

*レオ司

*砂糖罐撒了一地!

*OOC屬於我,FB屬於レオ司

*看完覺得雷要掛我的話麻煩先插自己眼謝謝啦!

*時間線跟原作不在一個次元,所以不要在意那麼多!


這是今天早上看到這個可愛到一定的表情時突然冒出來的腦洞。
↓↓↓↓↓↓↓↓↓↓↓↓↓↓


↑↑↑↑↑↑↑↑↑↑↑↑↑↑

泠音語:太可愛了好像在幫自己的崽加油的笨蛋爸爸(不對
哈哈哈哈哈哈我覺得完全沒說錯太可愛了就是蠢爸爸(X



===レオ司怎么還不去結婚啦啦啦線===


月永雷歐難得出現在了夢之咲學院的體育祭上,但他表示不會參加任何一個項目。
他只是因為得知他家末子第一次參加比賽,那么既然作為國王怎麼也要捧個場來看看而已。


噢,那個雙手拿著捧花在那邊大喊著「スオ~加油加油~最喜歡你了☆」的人就是他們knights的國王大人————月永雷歐。
好吧瀨名泉在他旁邊黑著那張價值一億的臉表示「別,我跟那個傻子不認識,我們隊也沒什麼王我只是一個被拉來湊數的帥哥」隨之在看到二年級某個帶著眼鏡的金髪同學準備要上比賽場地時變臉如火箭一般快的露出了花癡表情大喊只差沒直接撲過去:「啊啊啊~~游君看這里!!!哥哥在這里幫你加油!!!!gogogo fight!!!!」
朱櫻司再一次壓下有種我想申請退隊的衝動,把視線轉向鳴上嵐,然后雙手緊握拳頭說:「雖然是第一次參加體育祭,但司會加油的!所以請前輩們don't worry!!」


說到體育祭,朱櫻司表示他一直對借物比賽抱有很大的興趣,這次他如愿了。
看著手上的借物紙條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下,朱櫻司快速地掃了下全場,然後再把目光移向了奶次的位置,最後落在了還在給他打氣的月永雷歐臉上。
思索了一秒,在看到其他對手都已經開始跑去借東西的情況下,深吸了一口氣,想再不行動比賽就要輸了於是一股作氣的跑向前輩們。
只見朱櫻司迎面而来就直接拉過月永雷歐的手,另一隻手更加用力地握緊了那張借物紙條,微紅著臉說:「……L、leader不會防碍你太多time所以請跟我跑一趟!」
月永雷歐一下子還沒反應過來,回了聲噢就被末子往終點方向拉著跑。


當朱櫻司把借物紙條遞給工作人員的時候,月永雷歐也興致勃勃的凑過去看,心想著他家可愛的末子到底是要借什麼借到他頭上。


紙條上用黑色粗體筆清清楚楚寫著的4個大字,『可愛的人』。


月永雷歐一看,瞬間眉頭都皺起來,但工作人員看了看紙再看了看湊到他旁邊的月永雷歐後點了點頭表示認可。
這下月永雷歐不爽了,大喊道:「什麼東西!你這工作人員是眼瞎了還是腦子抽了!這紙上最起碼給我寫的是天才或奇才帥哥之類的再給我點頭啊!!!」
喊完轉身伸手就給了還在微微喘著氣的末子額頭一個彈指,然後一臉luck down的說:「スオ~你簡直是白白浪費了我對你的所有期待!」
「啊嗚!?」
朱櫻司吃痛地按著自己的額頭,不服輸地喊回去:「我覺得沒什麼不對啊!我看了全場就覺得leader你most lovely有什麼不對啦!不服的話你問前輩們。」順手就指向了奶次的其他人。


瀨名泉心想:卧糟,你倆參個體育祭還扯上我們煩不煩!!無視!!!
朔間凛月埋頭在他的抱枕上繼續睡覺。
鳴上嵐⋯只笑不語。


月永雷歐看著這樣的騎士團臉都垮下來,接著突然轉身跑向了剛才放借物紙的桌子上,迅速地看了一下桌子上余下的紙張,隨手就抽起一張連看也沒看內容就又跑回終點去。
(設定是桌子上放了超過比賽人數兩倍之上的借物紙條,可以隨便選一張)
然後哼了一聲就把完全不知道內容是啥的紙條塞到工作人員手上,雙手叉腰看著朱櫻司說:「スオ下次你要借也起碼給我借成這種程度的。」
只見朱櫻司一臉愣,心里不禁吐糟起leader你不是看也沒看嗎?要是抽到妖魔鬼怪怎麼辦?!


打開紙的時候,攝影鏡頭定格的把大大的四個黑色粗體字直播到了會場的大屏幕上。


最愛的人


全場不禁心想:哇~~~~~公開處刑!!


朱櫻司的腦子一瞬間就炸開了,他甚至不知道在這種情況下他要給出什麼表情,是羞得說不出話還是感嘆他家leader的marvelous到一定的運氣,這不是完全沒看過瞎選的嗎為什麼偏偏會是這個?!!!!
工作人員推了推墨鏡表示還是好瞎眼怎樣都好,你說啥就是啥可以滾一邊甜蜜去了嗎我們還要準備下一場比賽。
然後月永雷歐再次重哼了一聲然后拉過還沒反應過來的臉紅得快跟頭髮一樣的朱櫻司就往體育祭反方向的教學樓後方走去。
全場再次心想:日你們的放狗糧都放到場上來,快滾!


在空無一人的教學樓後方,月永雷歐直接就把朱櫻司按到墻上然後話也不多說就吻上去。
直到對方有點喘不過氣拍著自己的胸口才拉離,順勢還輕咬了一下朱櫻司被吻得有點濕潤的下唇。
「這是給想反抗國王還那麼不聽話的小騎士的懲罰噢~☆」
被朱櫻司用那雙冒著水氣像紫水晶般而顯得閃閃發亮的眼睛喘著氣看著的月永雷歐挑眉勾起嘴角就想著,果然怎麼看都覺得好漂亮。
「嗚…leader你個壞心眼的!!我最討厭你!!!」朱櫻司鼓起臉。
突然一隻嘴里塞滿瓜子鼓起臉的小倉鼠在咬他手似的畫面出現在月永雷歐的腦海里,惹得他覺得更想笑了。
月永雷歐失聲地哈哈哈哈的再次凑上前往朱櫻司的臉啵的就是一口,笑嘻嘻地說:「好好好我是スオ~最討厭的人⋯⋯愛你噢~❤」
朱櫻司一下子氣都撒不出了,就覺得他果然怎麼也比不上眼上這個笑起來那麼好看的人,嘆了一口氣就把自己的頭埋到對方的胸前,月永雷歐樂得很的把朱櫻司再次擁到自己懷里。


摸摸頭。
在看到頭髪後露出那如髪色一般燙紅的耳朵,月永雷歐瞇起眼舔了一下唇,湊過去伸出舌頭緣著耳邊輕舔吻了起來,滿意地聽到懷里人發出了顫抖的嬌吟聲。
噢噢噢噢~他家的スオ~果然可愛到爆炸,好想就這樣對他做些想入非非的事啊。

可以嗎?
可以吧。


正心里這樣想著的月永雷歐突然聽到懷里的末子小聲地發出了疑惑。
「Leader…司我,雖然知道你運氣一直都很marvelous啦…但剛剛那張紙條到底是怎麼回事,你明明看都沒看過內容不是嗎…怎、怎麼會就…就選到那張……」
朱櫻司小聲問完后又把紅得發燙的臉埋得更深一點。
月永雷歐收起了腦里那些打滿馬賽克的畫面,歪頭想了一下就說:「啊…那個啊,其實我當時也不知道那張紙寫了什麼,但掃一眼看到它時我腦里的inspiration突然一下子就爆發開來了,於是我就伸手去拿了哈哈哈哈哈哈~~果然連上帝都眷戀著我們的感覺~~~スオ~最愛你了!❤❤❤」



嘛,體育祭繼續進行中。








媽的我好想吐糟這題目(明明是你自己取的

其實我寫完後覺得司糖更想吐糟的是…

是誰把寫著這種羞得人想死的玩兒紙條加進去的,朱櫻司保證他絕對不會動用朱櫻家的黑衣團把犯人埋進東京灣里!!!

謝謝看完,就是一羹砂糖。

我把我腦里所有想讓leo對司糖做的事都寫了個遍,好爽!!!
但沒車!!!你自己去開吧!


评论(15)
热度(59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