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奸太太專用號
主レオ司,時不時會隨便更些傻白甜的砂糖糧

大家都在看日服新卡池劇情

只有我無聊刷刷國服……但我是不是不小心刷到了白色情人節レオ司的隱藏劇情了????!!!!這是什么??!!

我就隨便先截點圖好了我太激動了!我要去看隱藏劇情!!

兩個小人太可愛了吧嗚嗚嗚!!

而且這張卡數值好像有點厲害過頭了好嗎?!! 


我看我以後校園比賽應該是能穩贏了吧(發夢!!!





特別感謝兩位  @朱樱司专用atm   @诸君,我喜欢routi 
日服劇情看得真的蠻糾結的,但還是希望情人節快樂吧!

评论(23)
热度(1111)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