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奸太太專用號
主レオ司,時不時會隨便更些傻白甜的砂糖糧

無聲细腻/レオ司



“請您不要亂丟樂譜!”的聲音漸漸式微,接著的是無奈的嘆息聲混雜在有一時沒一時的跫音裡。即使月永leo不刻意窺視,他也能知道朱櫻司又在幫他撿樂譜了,心中竟因此生出了小小的得意感。

若是平時,嘮叨的話語應該不會這麼容易平息吧。

想到這個,他便忍不住停下手邊的工作,瞇著眼偷瞄有些昏昏欲睡的對方。朱櫻司撿完樂譜後,便靠著牆睡著了。連日的live對經驗尚淺的他來說多少還是有些吃力,月永leo將對方在台上揮灑汗水的臉和此刻的睡顏重疊,有種朱櫻司閃耀的眼神正在侵入他的錯覺。

回過神來,他已經將對方移動到自己的腿上了。這張精緻的臉不管看幾次他都不會厭倦,但老是盯著對方會被當成變態吧,所以他平時選擇移開視線,抓到了時機才偷偷的觀察著。

此刻便是恰好的時機,月永leo小心翼翼的撥弄著朱櫻司的鬢角,最後選擇撥到耳後,好以更加清楚的觀察那張朝思暮想的臉。然而,盯久了還是讓他感到害羞,為了掩飾自己略為羞紅的臉和急促的心跳,他清了清喉嚨,決定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於是他便哼起了剛才做好的曲子,鮮明的音符環繞在他們身邊,月永leo不自覺的幫對方蓋上自己的外套,沉溺在了無法抑制的靈感中。

時機到了就會告訴你的。 
他暗自想著,歌聲就像告白的練習一樣,迴盪在練習室裡。 


表白泠音, @ただ精一杯我儘を言った 愛死你了!!明明是那么一張渣圖你給我配了段小段子後我就覺得我要愛上這樣的雷哥了嗚嗚嗚(大哭表符

說真的,只是混更嗚嗚嗚,最近全是隨筆!

评论(14)
热度(70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